終於又快到了公司放員工旅遊假的時候了,和往年一樣今年公司可以自已去旅遊,

之後回來的時候再報帳就好,可惜公司預算有限,超出的部份只能自已付了

只好能省則省囉,在旅遊住宿比價網網上找了幾家訂房網站,最後決定在知名的hotels.com網站訂房

這次訂的飯店是 公園大道套房飯店 - 澤西市



價格還挺優的!折扣還挺不錯!



就決定去這度假爽一下啦!

環保生態旅館

而且這邊可以在全世界訂房,還有中文界面!!不用在那邊找翻譯啦QQ



公園大道套房飯店 - 澤西市 的介紹在下面

住宿推薦部落格

如果有興趣到這附近玩的,不妨可以在這訂房住看看喔!



以下是 公園大道套房飯店 - 澤西市 的介紹 如果也跟我一樣喜歡不妨看看喔!

↓↓↓限量特優價格按鈕↓↓↓



商品訊息功能: 優惠專區

商品訊息描述:

主要設施

  • 3 間禁煙公寓
  • 室外游泳池 (季節性)
  • 24 小時健身中心
  • 露台
  • 24 小時櫃台服務
  • 花園
  • 自助洗衣
  • 禮賓服務
  • 遊樂場

熱情款待

  • 飯店內遊樂場
  • 沙發床
  • 廚房
  • 廚房用具、餐盤及器皿
  • 瓦斯爐
  • 微波爐

鄰近景點

  • 位於澤西城市區
  • 艾利斯島移民博物館 (2.5 公里)
  • 高露潔大鐘 (1.1 公里)
  • 艾理斯島 (3.1 公里)
  • 國家 911 紀念碑 (3.5 公里)
  • 世界貿易中心一號大樓 (3.6 公里)


賭場酒店商品訊息簡述:



公園大道套房飯店 - 澤西市 討論,推薦,開箱,CP值,熱賣,團購,便宜,優惠,介紹,排行,精選,特價,周年慶,體驗,限時

注意:下方具有隨時更新的隱藏版好康分享,請暫時關閉adblock之類的廣告過濾器才看的到哦!!



下面附上一則新聞讓大家了解時事

-1

(中央社台北3日電)上海復旦大學和北京清華大學共設的「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新聞學教學研究基地」今天啟用,強調將建立「具中國特色的新聞體系」。對於新聞還要有「中國」特色,網民以「呵呵」表達嘲諷之意。

上海澎湃新聞報導,這個教研基地3日在上海復旦揭牌啟用,將「以馬克思主義新聞觀為基礎為原點出發,探索『建設具有中國特色和普遍意義』的新聞傳播學科體系」,由清華大學新聞與傳播學院院長柳斌杰、復旦大學新聞學院院長尹明華擔任聯合主任。

報導引述柳斌杰表示,「這是中國新聞教育史上特別有意義的事件」,教研基地將結束近百年來中國新聞教學「照搬照抄、迷信蘇美(蘇聯、美國)、有學無論、有教無學的混亂局面」,以馬克思主義為指導、以「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理論」為核心自助旅行的新聞學理論體系,培養出面向未來的「高素質人才」。

尹明華則表示,建設「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新聞學理論」,是「黨和國家發展的戰略需要」。

這則新聞引起大陸網民討論,留言「呵呵」;也有人在微博轉發並表示「新聞也得體現『中國特色 』,哈哈哈」、「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新聞學……服!」1050603



















京都五條凱富飯店 - 京都
















限時>京都站前阿帕別墅飯店 - 京都
















京都元奈古旅館 - 京都
住宿優惠網宜蘭
















京都城市托米瑞奇住宿旅館 - 京都




公園大道套房飯店 - 澤西市 推薦, 公園大道套房飯店 - 澤西市 討論, 公園大道套房飯店 - 澤西市 部落客, 公園大道套房飯店 - 澤西市 比較評比, 公園大道套房飯店 - 澤西市 使用評比, 公園大道套房飯店 - 澤西市 開箱文, 公園大道套房飯店 - 澤西市?推薦, 公園大道套房飯店 - 澤西市 評測文, 公園大道套房飯店 - 澤西市 CP值, 公園大道套房飯店 - 澤西市 評鑑大隊, 公園大道套房飯店 - 澤西市 部落客推薦, 公園大道套房飯店 - 澤西市 好用嗎?, 公園大道套房飯店 - 澤西市 去哪買?
, , , ,
創作者介紹

購物天堂

pbhbftjzb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